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时间:2021-08-29 08:53:53   

  宿松融媒讯 8月28日上午,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余劲松主持。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陆应平在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部分班子成员和社区负责人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联系各自的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老龙井路改造、疫苗接种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四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急难急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疫苗接种等民生实事,让新城建设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扬长避短,因地制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高质量“双招双引”,加快打造全县第三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切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还就在建的县重点工程建设、龙井南路征迁、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通讯员 吴汗)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