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8-04 11:34:32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干部纪律作风相关文件精神,坚决纠治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8月3日晚,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宿松县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关于全县作风建设督查情况的通报》,宣读了《解放思想促发展转变作风提质效宿松县融媒体中心作风整顿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倡导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打造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宣传工作队伍,提升中心各平台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营造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县委关于转变作风问题会议精神,按照《宿松县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制度再完善、业务再创新、纪律再整顿、作风快转变、效能快提升”,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改善工作作风、增强岗位质效、提升单位形象、激励担当作为,优质高效完成中心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据了解,县融媒体中心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作风整顿活动,并成立了作风整顿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压实责任,确保整顿活动有序推进。(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