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8-01 10:35:3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履行基层党组织工作责任,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7月30日,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鹏程主持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入党誓词。

  大会宣读了《中共宿松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中共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并评选表彰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上,以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工作分工。根据最终计票结果,陈剑同志当选为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军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陶秋月、何招平、刘发文等同志当选为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融媒体记者 何招平)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