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7-27 18:42:1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将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7月27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路边的车辆摆放整齐,向社区周边的居民与商家发放“‘门前三包’责任内容”宣传单,耐心地向居民解释做好“门前三包”的责任内容与积极意义。

  此次活动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县融媒体中心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干实事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融媒体记者 邓娟)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