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召开采编工作专题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7-09 14:29:09   

  研究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工作

  宿松融媒讯  7月9日上午,宿松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鹏程主持召开采编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工作。该中心分管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各媒体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8日上午召开的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同时,结合中心各媒体平台实际,就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精心组织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推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提升政治站位、聚焦宣传重点、压紧压实责任,发挥媒资优势,抓好新闻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开展宣传报道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引导激励全县上下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融媒体记者  汪俊伟)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