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融媒体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7-06 09:31:46   

  宿松融媒讯  7月5日,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学习。县委党校陈许彬作专题党课授课。

  授课中,讲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坚定前进方向,继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开创县融媒体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局面。

  课后,全体党员干部互相讨论,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 (通讯员 杨润雨)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