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东北新城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时间:2021-03-17 09:51:11   

  融媒体讯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为提高全体党员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3月12日,东北新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修建的气象站上山道路两侧开展“践行绿色环保,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中,大家都干劲十足,出现了不一般的热情,他们拿着铁锹,扶着树苗,相互配合,扶苗、填土、踩实,每个工序都认真细致。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树苗很快种植完毕,“站立”在道路旁侧,成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植树造林,功在当下,利在千秋。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植树意识,提高个人素质,达到了绿化环境的目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植绿、兴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东北新城管委会将继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科学规划、统筹推进、职责明确、协调高效的林长制原则,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并且继续宣传《安庆市实施林长制条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林长制“五绿”任务。(通讯员 石亚琴)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