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东北新城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时间:2021-03-01 09:04:13   

  融媒体讯 2月26日上午,东北新城2020年度机关干部职工和社区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及龙井、玉龙二社区全体干部,松兹派出所、城管执法中队、交警六中队等派驻机构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评议。

  本次述职评议工作是党工委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调动机关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加快推进美好新城建设的有效举措。活动由党工委负责人牵头,采用口头或书面述职、民主测评方式进行,重点测评2020年度各单位或个人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

  会上,龙井、玉龙等2个社区总支书记,组织人事、宣传统战、妇联、团工委、工会、党政办公室、规划建设科、征收安置科、民生办等14个二级机构及自然资源管理所、财政所等2个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和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等多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就存在的不足认真进行总结剖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根据各述职人员职责认知、履行职责情况、现场述职情况,结合平常工作表现进行了现场打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开展述职评议是社区总支及机关干部职工向党工委汇报工作、加强横向交流的最好平台,是展现社区工作、展示精神风貌、晒出工作成绩的最好亮相。大家一定要站在抓班子、带队伍的高度,认识述职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扩大和延伸述职面,聚精会神抓工作,攻坚克难促发展,做优秀的工作者,做奋斗的新城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吴汗)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