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东北新城:用心用情在党建引领中凝聚磅礴力量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时间:2021-02-23 20:05:59   

  融媒体讯 党建是力量,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是一面旗帜,是引领党员干部前进的方向。东北新城党工委在党建的引领下,严格要求党员干部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政治建设放首位,发挥党建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会散一尺,思想政治建设是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有力武器。近年来,面对一道道党的建设“真题”,东北新城党工委始终把讲政治摆在党的建设首要位置,以坚强党性铸就忠诚干净担当之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建设美丽新城。

  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

  新时代,没有哪项业务脱离了政治还能真正做好,政治工作也需要落实到业务上才能体现出实际效果,平时办理的各项业务都是在党建引领下进行。东北新城党工委将继续严格落实中心组理论学习和“三会一课”制度,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制度化。

  润物无声,把党建工作做到每一名同志心坎上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好的思想政治工作应该像盐,但不能光吃盐,最好的方式是将盐溶解到各种食物中自然而然吸收。党建工作也是润物细无声,越具体越让人感到温暖。每一位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都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一流的业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石亚琴)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