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东北新城开展“体验军营生活 观新城新景”登山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1-02 12:38:44   

  融媒体讯 为增强职工国防意识,提升职工团队精神,12月30日,东北新城开展了“体验军营生活观新城新景”职工登山活动,近14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八点,在县人武部训练场,尽管天气寒冷,所有干部职工不畏严寒,他们统一着装,排着整齐的队列,跟随着口号进行训练。

  登山比赛中,随着一声号令,大家你追我赶,热情高涨,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绝不半途而废,最终所有干部职工都按照规定路线,从人武部出发登上了弹子山山顶。

  此次登山活动,展现了全体职工团结协助、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新城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