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经开区慰问文明创建一线工作人员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19-08-16 22:59:36   

  本网讯 8月16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社事局局长朱文忠及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慰问奋战在文明创建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清凉和关怀。

  朱文忠代表经开区党工委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城管队员和交警同志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吃苦敬业精神。他指出,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经开区城管执法中队及交警勤务组的全体同志,不畏酷暑、不分日夜、不畏艰辛,始终奋战在文明创建的最前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经开区市容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观,交通秩序有了明显好转,各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同时,他希望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作息时间,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夜间执勤执法要注意安全,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扎实完成文明创建各项目标任务,为打造平安美丽和谐的经开区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韦寒冰)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司舜